糕点

cp不能逆,逆了我会死

【all迪】我只是想挖个金字塔怎么有这么多碍事的?

看完北美直播我立刻激情摸文,什么护花使者团请摩多摩多!

❗明确有基迪、赛迪、戴迪彩蛋塔迪 雷者肾入❗

❗塔子哥第一人称视角❗

❗cp感不明显但是绝对是迪迦中心❗

❗塔子哥巨型ooc请注意❗

❗塔子哥,阿部索留特永远的妈妈❗

小声:偷偷蹭一下各位cp的tag 

 

 

 

我是塔尔塔罗斯,我现在很方。

 

事情是这样的,距离我们和光之国那群奥特曼大战已经过去十几年了,距离我们母星自毁的时间越来越近,同胞已经养成了只要我在场就完全不动脑子摆烂不对,是等待我的指令行动了。

 

没有说同胞不好的地方,毕竟这样的同胞们也还是很可爱的,只是对我们种族的来说并没有什么帮助。

 

为了想办法对付这群越来越多的碍事者,已经使用了找打手、拉小弟以及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战略都失败以后,我决定换一种思路——将他们逐个击灭。

 

其实之前也不是没想过这个办法,但是当时的我还年轻,不知道敌人的强大加上太信任同胞的战力,直接让泰坦去找诺亚1v1……结果就是诺亚没解决,差点把泰坦也给赔了进去,好在我们阿部索留特一族的内心都是坚定不可动摇的!!

 

咳……所以这一次我把目标定准了迪迦奥特曼,我已经做足了功课,这个奥特曼和那些个传说不一样,一般喜欢一个奥找一个地方安静的睡觉,没有看家AI、没有起床气、没有领域!甚至身体都随着沉睡而化作了石像!简直就是为了我的计划量身而存在的奥特曼!

 

事不宜迟,为了防止中途有意外发生——只要沾上奥特曼这个种族就一定会发生——我带上了我阿部索留特一族另外两位战士,想必大家也都已经很熟悉他们二位了,浩浩荡荡的就往迪迦的宇宙出发了。

 

转眼间我们就到了迪迦所在的宇宙,一路上风平浪静,别说奥特曼了,竟然连个类人生物都没出现,看来真是天助我族,今天这迪迦奥特曼注定是要为我族的大业献出自己的生命了!

 

为了能快速找到迪迦,我和同胞们分开寻找,意料之中果然还是我自己先找到了迪迦所沉睡的地方——是一座散发着金光的金字塔。

 

就是现在,让我很方的问题开始一个一个的出现了。

 

先是一道传送门,门内的黑暗之力浓郁的我还以为我跑错了宇宙,跑到特利迦的宇宙去了,马上要出现的是那疯子三人组、二人组?反正我能确定有两个是疯的。

 

结果跑出来的是个哭着脸的的家伙,见着我们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们来这里干吗,让我们立刻离开这里。

 

“你来这里做什么?不管你在这要做什么都会打扰到迪迦睡觉,快点滚。”

 

……你一个黑暗居民,为什么会担心一个奥特曼的睡眠会被打扰啊??你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劲啊???

 

“你是基里艾洛德人?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守护迪迦?”虽然我内心的问号已经突破了天际,但是我还是保持住了我沉着冷静的外表,向这个正在做着让我迷惑的事的基里艾洛德人发出提问。

 

然而对方似乎并不打算回答我的问题,冲着我的脸就来上了一拳,还好我早有准备躲开了,这人虽然看起来哭丧个脸好像谁都能欺负,下起手来却是真的狠,竟然能和我打个五五开。

 

不过我可不是一个人来的,打斗的声音迅速引起了我同伴们的注意,不过眨眼之间我和基里艾洛德人就从1v1真男人大战变成了3v1我方不讲武德的顺风战况。

 

打了一会儿这基里艾洛德人见势不妙开传送门跑了,迪亚波罗本来想去追,但是被我制止了,我们来这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做。

 

“不用追他,现在基里艾洛德人已经逃了,没有人再会阻挠我们杀死迪迦。”我说。

 

“迪迦奥特曼就在这个金字塔里?”泰坦向我问到。

 

“是的,他现在正在沉睡,我们只需要在金字塔里找到他……”我还没说完,就被迪亚波罗暴躁的话语打断了。

 

“管他在金字塔的哪里躲着,我直接把这座金字塔砸了,就让这金字塔给他当最后的棺材吧!”说着就准备上手。

 

唉,迪亚波罗这孩子,还是那么毛毛躁躁的……

 

就在我们刚说完,后方响起一阵光声——别问我为什么光会发声——再转身就看见了挡在我们面前四个奥特曼——赛罗,戴拿,盖亚,阿古茹。

 

……就离谱!

 

当年我抓你们王女的时候可没见着你们奥特曼的行动有这么迅速!你们是在这周围安装了监控吗??说真的有钱在这安装监控不如在你们光之国科技局多按几个!

 

算了……我也没资格说你们光之国的安保,我们黄金之国的安保也半斤八两,不然也不能让你们7个奥特曼就能冲进我们家监狱里劫狱还全身而退了。

 

但是你们这个救援速度怎么解释!?这可不是你们光之国的救援速度!我当初可是听说过你们光之国硬是拖到奥死前的最后一刻再去救奥的“美名”啊!

 

啊?现在就赛罗一个是光之国的?那没事了。

 

算了,现在不是纠结那些东西的时候,现在他们只有4个奥,让迪亚波罗拖住两个,我和泰坦解决完对手就去帮他!

 

事实上我还是犯了上一次同样的错误,我太过于相信同胞们的实力了,就在我们三个人都被拖住的时候,我看见金字塔整个消失,随之出现的是迪迦的石像,然后就是他们光之战士常用的那套互相充能,最后就是石像变成了迪迦。

 

……我早该想到的,这群奥特曼虽然在某些程度上墨迹、事多还老掉链子,但是在坏我好事上面从来没有掉过链子,我和这群奥特曼绝对生来就犯冲!!

 

但不得不说迪迦奥特曼长的是真的很好看,即是是我也不能否认他的样貌能和我们阿部索留特一族媲美。

 

本来的3v4现在变成了3v5,但是不要紧,只不过要杀的奥特曼从一个变成了五个罢了,只要我拿出当年和奥特之王对光线的气势,打他们五个轻轻松松,而且……我的同胞们也不是吃素的!

 

……我这个人,怎么就这么不吸取教训呢?

 

当我看见迪亚波罗被抓住双角的那一刻,我的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当时的我脑子里瞬间想好了180种怎么安慰迪亚波罗角说不定等下次复活就能重新长回来的话,但是还好盖亚似乎不像迪迦那样喜欢断角,只是把迪亚波罗拽了个趔趄就放开了角。

 

这个奥怎么这么大的蛮力?

 

倒是泰坦和阿古茹打了个五五开,看起来似乎泰坦还占据了一些上风,不愧是我的同胞!

 

而我这边,迪迦似乎是刚睡醒有些迷糊,虽然拳脚还是很犀利,但是反应似乎是有些慢半拍,被我打了一拳肚子吃痛退了两步,我刚想趁胜追击就被突然打急眼的戴拿一拳揍开,我看见他回头给迪迦比了一个大拇指,然后就冲着我打来了。

 

能看出来他是真的打急眼了,往我打迪迦同样的位置给了我一拳不算,还用脑袋来撞我的脑袋,撞的我们两个都眼冒金星的揉着头退后。

 

这还不算完,这边戴拿刚头晕的退开,那边赛罗也急了眼的一脑袋撞在了我脑袋上……你们奥特曼到底怎么回事??好好的格斗技巧不用都开始玩头锤了是吗!!

 

不过说实话还是戴拿的脑壳更硬一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我看见迪亚波罗被盖亚和戴拿举起来来了个背摔,迪迦也越打越清醒了,挡住了我的绝对毁灭的抬手后还顺便给了我一手刀时,我就知道大事开始不妙了。

 

唯独能保持着五五开的就剩全程在和阿古茹1v1真男人大战的泰坦了,就在我们刚站好阵营,对面已经开始聚集光线,没办法我们也只能站在左边阵营开始对波,可惜这次没有触发戴拿右方对波的debuff,是我们略逊一筹。

 

就在退场前,我看到了赛罗奥特曼冲到了迪迦面前,牵起了他的手腕……

 

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

 

每个落单的奥特曼一定会有他们的生存技能,比如诺亚那种让人望而却步的实力,或者迪迦这种祸国殃民级的魅力……

 

要不要这么离谱啊!!!!

 

END.


评论(36)

热度(1464)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