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点

cp不能逆,逆了我会死

【赛迪】游戏氪金别上头

今天fgo6周年,我杀狐沉了,但我基友60石出了,所以我想让赛罗也感受一下这种感觉。(冷漠脸)

礼貌赛罗:你吗?

 

 

 

《命运-银河格斗》是科技局出的一款科技局的大佬们参考了当年惊动宇宙的大战做出来的,由玩家穿越到当时的战争年代作为宇宙警备队的一员和当时的大佬们并肩作战并取得胜利的游戏。

 

今天是《命运-银河格斗》的游戏6周年,这个游戏每年周年都会出一个周年限定角色。

 

然而……

 

赛罗盯着手机上已经显示“您的余额不足,充值失败”的字样,整个人成orz的模样跪在手机面前,崩溃的接受不了自己已经沉船的事实。

 

“怎么会这样的……我已经把我今年的工资外加奖金外加补贴都赌在这里了,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不来啊——迪迦!!!”

 

手机一直在滴滴滴的响着消息的声音,默默承受着游戏沉船痛苦的赛罗打开他们游戏的交流群,本来是想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别在那么伤心,结果一看聊天记录他觉得他现在更难受了。

 

泰迦:大家都出货了吗?

 

泽塔:出了出了,迪迦前辈真的奥特好看!

 

梦比优斯:已经拉满310了,没想到满破会变成闪耀迪迦,真好看啊

 

捷德:我看了一下迪迦前辈的技能,不管是做主力还是副输出还是辅助都很强,而且3技能居然还能变换成黑暗形态!感觉比之前5个限定都强,是不是有点影响游戏平衡了?

 

布鲁:我还没来得及养,但是迪迦前辈之前不是在你的形态里出现过吗?@泽塔

 

泽塔:是的!在我的伽马未来的动作模组里出现过,呀,前辈们真是奥特帅气!

 

罗索:唉——我虽然出了,但是花了好多石头啊……我本来还想留一点抽隔壁的究光赛罗的,不过还好是出了

 

泰迦:罗索花了很多石头吗?

 

罗索:……我的一个月生活费都没有了,泰迦呢?多少石头出的?

 

泰迦:啊……我200石头就出了

 

梦比优斯:哎?真好啊,我是300石头出的

 

泽塔:我60石头就出了迪迦前辈!奥特感谢前辈!

 

维克特利:这里有只欧狗,让我们把他抓起来炖了吃吧

 

泽塔:奥特过分!

 

欧布:大家都出了迪迦前辈啊?这个池子比上次的究光赛罗前辈的池子良心多了

 

艾克斯:是的,根据现在的数据显示这次池子的出货率高达1%,比究光赛罗的池子高出了整整0.9%

 

银河:赛罗的池子一直都是出货概率比正常的池子低,大概只有拿他本尊当圣遗物才会出吧

 

捷德:说起来,赛罗呢?今天的他好安静啊

 

泰迦:确实,平常他的早就在群里开始秀出货了

 

维克特利:应该是在任务中吧?毕竟警备队的事很多

 

泽塔:西秀真是奥特辛苦了!

 

 

…………

 

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出货了啊!!区区一个月的生活费而已!他可是把自己一年的薪水都搭进去了啊!

 

赛罗看着群里大家的出货截图,一破复合二破空中三破强力满破闪耀,甚至还有在游戏里开启三技能以后转变形态的黑暗迪迦……不行!饭可以不吃,老婆一定要抽!

 

赛罗看着光屏犹豫了半天,终于还是拨通了通讯。

 

“赛罗?有什么事吗?”通讯很快就被接了起来,赛文看着赛罗纠结又不敢开口的模样皱了皱眉头问到。

 

“老爹……”赛罗扭捏着身体不敢开口,好歹自己也是个成年奥了,怎么还能跟父母要钱呢,但是为了老婆赛罗最终还是在赛文不耐烦快要挂掉通讯前开口了,“能不能……借我一点钱啊?”

 

钱?赛文有些疑惑,赛罗在警备队得到的薪水他从来没有插手过,都是让赛罗自己规划,赛罗也从来没开口和他要过钱。

 

但是毕竟是赛罗难得的请求,赛文也没多问他要钱做什么,只是随口交代了赛罗几句不要被骗了就把钱给赛罗转过来了。

 

赛罗看到转账赶紧和赛文说了一句“谢谢老爹”然后敷衍了几句自己聪明着,这个宇宙也没人敢骗到他赛罗奥特曼手上被赛文骂了奥飘了之后赶紧打开游戏,充值抽卡一气呵成。

 

然而……

 

赛罗再一次盯着显示“您的余额不足,充值失败”的字样,脑袋里一片空白,坐在椅子上直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机,一时间丧失了思考能力。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不来啊!老婆!!!

 

不行!都到这个地步了,说不定再氪一点老婆就来了!回过神来的赛罗翻着通讯录,在梦比优斯和阿斯特拉的通讯号前来回犹豫不决,最终决定两边一起联系,双线操作。

 

阿斯特拉的通讯也很快就被接通了,看着光屏对面眼神带着冲动的赛罗,阿斯特拉询问赛罗有什么事情。

 

“小师父!江湖救急!”赛罗喊着,手上也动作不停,正在给梦比优斯发消息。

 

赛罗:小叔!江湖救急啊!

 

梦比优斯:怎么了?

 

阿斯特拉:“怎么了赛罗?”

 

赛罗挤出眼泪,委屈巴巴的看着阿斯特拉道:“我的游戏沉船了,可是我真的好想要迪迦啊!”

 

赛罗:我有一样东西想买,但是我已经……你懂的QAQ

 

“迪迦?”阿斯特拉楞了一下,“你是说那个《命运-银河格斗》吗?要多少钱?”

 

梦比优斯:哦——我懂的,那你要多少钱呢?

 

搞定!

 

再次拿到资金的赛罗第三次打开游戏,为了防止这次还沉船,他先是洗了一把脸,再把待机角色换成自己幸运最高的究光形态,然后对这火花塔拜了三拜,最后嘴里念念有词的说:“奥特之王老爷子,诺亚奥特曼,雷杰多奥特曼,戴拿你们一定要保佑我这次能出迪迦啊!”

 

现在万事俱备只欠抽卡,上吧超人阿零!这就是我最后的波纹了!!

 

然而……

 

赛罗看着屏幕上和他元气打招呼说着“思迈路思迈路”的特利迦奥特曼,呆了半响,暴吼出了一句让半个光之国都能听见的怒吼声:“不是你这个迦啊啊啊啊!!!!!”

 

“所以你当时说你要买的东西其实就是你卡池沉了但是还是想抽迪迦?”梦比优斯把带来的慰问品放在病床旁边的柜子上,看着这个全身被缠满绷带除了两个兔耳朵完全看不出来是谁的奥说,“就算迪迦的强度很高也只是一个游戏,就算沉船了也不至于自残成这样吧?”

 

躺在病床上无法说话的赛罗欲哭无泪的只能发出“呜呜嗯嗯”的声音,他这哪里是自残啊,他这是游戏氪金上头被老爹和师父知道了带去k76星来了一顿暴揍啊!

 

呜呜呜他这是没抽到老婆还没了钱,没了钱还挨了揍,地球人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折了夫人又赔兵啊!

 

 

TBC.

评论(33)

热度(2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