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点

cp不能逆,逆了我会死

谁还没当过个光之巨人了(上)

时间线在捷德tv前,迪迦盖亚和赛罗认识但是不熟,戴拿对光之国的人(赛罗)很熟,对光之国不熟

迪迦和小奈(诺亚)

小奈和evil认识

三杰里就戴拿不认识evil(因为天天乱跑没几天待在猎户座)

泽塔老憨憨倒霉蛋了

没带阿古茹玩(阿古茹:呵,谁让泽塔勋章没有我)

希卡利是个好奥,不是蓝色恶魔(对光之国外来说)

 

 

 

 

事情……还要从戴拿奥特曼收到光之国的请求说起。

 

为了贯彻爱与真实,为了保护宇宙的和平,光之国科技局的蓝奥们齐心研发着各种能够提升奥们能力的外挂、不是,装备,

 

其中最出名的莫属于希卡利奥特曼一手研发出来的生命固化术和各类升华器。

 

不同于生命固化术,升华器主要是为了帮助新手小奥提升自我能力的,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体术、光线……而这些能力提升都离不开前辈们的光粒子压缩所形成的各类素材,例如:胶囊,勋章……

 

不同的前辈能给予素材的能力是不同的,为了能让后辈小奥们更加安全的外出历练,不会一出门就被凶恶的黑暗奥特曼打成光粒子形态,希卡利奥特曼可谓是煞费苦心,全光之国能找的关系他都让佐菲叫人去帮他找了……开玩笑,自己好歹是个科技局领导阶级,还能自己亲自去一个奥一个奥的问不成?那当然是有劳动力压榨劳动力啊!

 

不同于光之国的奥们找起来很方便,不隶属于光之国的奥们找起来会麻烦一些,这就需要让这些光之国的奥们发挥出自己爱交友且交友范围广泛的优点,把这些并不隶属于光之国的奥们骗来、不对,是请来光之国做客。

 

而我们的戴拿奥特曼,就收到了来自他的损友——赛罗奥特曼的请求。

 

赛罗奥特曼的原话如下:

哟!戴拿,最近又跑到那个宇宙浪去了?是这样的我们光之国最近新研发了点东西,听希卡利说要我们这些前辈们的帮忙,奥数越多越好,你看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来一趟吧,顺便把高斯带过来。

 

本着助奥为乐的态度,戴拿不仅把高斯带去了光之国,还把他那远在另一个宇宙地球的三弟盖亚,和在正在猎户座养老的大哥迪迦给一起捎上了,而迪迦也因为听了戴拿的说明把正好流浪到猎户座的奈克赛斯带上了,包括自己戴拿一共带了5位奥特曼去光之国,这其中还包括了几位天天找不着影的存在,属实是感动光之国十大奥物,希卡利都为了他而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并没有)。

 

而我们最开始提到的事情,就出在了被戴拿带上的迪迦奥特曼身上。

 

并不是说迪迦奥特曼本身有什么问题,而是说跟随着他的光追过来的影子有问题,而且是大问题。

 

总所周知,光之国嘛,听名字就知道是光之生命体聚集在一起的国家,不说你必须得是奥特一族,但至少你的属性得是偏向光明的吧?就算属性不是偏向光明,那总不能是黑暗吧?可就算你是黑暗,也不代表你能上来就把奥特宇宙港给炸了吧!!

 

唉,还真就有奥就这么干了,而且他不仅上来就把光之国的港口炸了,还十分嚣张的挟持了一个莫西干头的小奥。

 

情况十分紧张,小奥的生命安全有危险,奥特兄弟们正为了小奥们的外挂四处奔波,现在在光之国的正式警备队成员只有4人,希卡利和佐菲距离港口太远,梦比优斯还在从竞技场赶来的路上,目前唯一能够阻止眼前危机的奥只有刚离开港口不久的赛罗奥特曼。

 

接到签名的赛罗来不及和身边的大家解释,只来得及喊一句“发生了紧急情况,你们在这等我!”就往港口的方向飞去,留下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在戴拿闲不住的性子下,本着或许能帮上忙的心态,大家一起往刚来的方向飞去。

 

“混蛋,快放开泽塔!”

 

当大家到达的时候,映入眼前的,就是因为被挟持小奥而束手束脚破口大骂的赛罗和正在嚣张的挑衅着对方的银黑色体纹的奥特曼……而这个奥特曼,奈克赛斯怎么看怎么眼熟。

 

“迪迦,他是不是……”

 

奈克赛斯话还没说完,就听见迪迦疲惫的一声叹气,和对面发现迪迦身影后心情激动起来的evil。

 

“迪迦,原来你跑到这里来了!真是让我好找。”

 

听见对方喊迪迦的名字,赛罗认为对方是来找迪迦寻仇的,立刻和戴拿一起挡在了迪迦身前。

 

“你是谁?你找我大哥想做什么!”戴拿立马摆出起手式,只要对方敢对自己敬爱的大哥出言不逊他会在那一瞬间立马一个索尔杰特光线打过去,放心,他会很小心的避开那个倒霉的小奥的。

 

“地球人说冤有头债有主,既然你想找迪迦,那就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找,你抓个三分之一的半吊子算什么本事!”赛罗生怕对方乱说话使戴拿一个急眼就真的放了光线误伤他奥,赶紧和盖亚一左一右拉住戴拿的双手让他别冲动。

 

“哈?”出乎大家预料的是对方似乎也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二奥的迷惑行为,发现对方好像是误解了什么,但是他也懒得和这群光之势力的奥做解释,只是又用了点力气压制住从刚才看到那个红蓝双色奥以后就开始大力挣扎并且大喊“赛罗西秀请不要顾及我!”的憨憨奥。

 

最终还是迪迦不想再看着这场闹剧接着闹下去开口了,“evil,把那个孩子放开吧。”

 

听见迪迦开口说话,evil顺从的把手下的小奥推向了赛罗的方向,然后在众人戒备的眼神——特别是戴拿想杀奥的目光下走到迪迦身边攥紧迪迦的双手开始抱怨,“迪迦,你这家伙离开猎户座也不告诉我一声,你是想逃吗?”

 

迪迦再次疲惫的叹了口气回答道:“你多想了,我只是受到了光之国的邀请所以过来了一趟而已,而且你当时正在沉睡,我并不想打搅你的休息。”

 

“蠢货!因为我在睡觉,你就觉得我感觉不到你离开猎户座了?你也太看不起我了!”evil咬牙切齿的瞪着迪迦,仿佛他做了一件毁灭宇宙的坏事一样,“以后不管是什么原因,至少要告诉我你的行动,不然下次我可不会这么客气了!”

 

赛罗听着evil的话感觉自己要控制不住自己拉着戴拿的双手了,什么叫“不会这么客气了”??他把整个奥特宇宙港拆的一塌糊涂然后说自己还算客气的,那什么样的是不客气的?像贝利亚那样拆了整个光之国吗!

 

至于被盖亚赛罗拉住的戴拿……如果眼神能杀奥,或许眼前这个胆敢对他神仙般大哥动手动脚的家伙已经在复活点做仰卧起坐了。

 

“大哥!这家伙是谁啊!赛罗盖亚你们别拉着我,我要和他决一死战!”

 

而拉着戴拿的盖亚也一个头两个大,“戴拿你冷静一点,这里不是你随便乱来的地方!大哥你劝劝戴拿!evil先生也请不要再挑衅戴拿了!”

 

“好了,戴拿,冷静一点。”迪迦把手从evil手中抽出来,走到泽塔身边,确定对方没有受到伤害后松了一口气,“这其中应该有什么误会在,evil,你为什么会挟持这个小奥?”

 

evil一听挟持就不乐意了,“什么叫我挟持他啊,是这家伙看到我二话不说就对我动手,我才制住他的。”

 

“是你一身黑暗能量还想从奥特宇宙港闯入光之国,身为警备队的队员,我奥特有义务阻止你的行为!”泽塔听见也哇哇反驳到。

 

“你们光之巨人还真是喜欢找借口啊,因为我是黑暗势力的奥特曼,就可以直接对我发动攻击了?”evil不屑的开始放地图炮,把在场的光之巨人全部内涵了进去。

 

“什么直接攻击!谁对你直接攻击了!明明是你奥特无视秩序……!”

 

“好了泽塔!”赛罗头痛的打断两个奥的争吵,“迪迦,既然他是你认识的奥,那就拜托你看好他,别让他再像大闹宇宙港一样大闹光之国了。”

 

“好的,关于宇宙港的事情我会赔偿的……”迪迦也不好意思的用手敲了敲evil的脑袋警告他接下来安分一点。

 

evil有些懊恼的拍掉迪迦的手,没有理会旁边恨不得直接上光线的戴拿,挤开奈克赛斯的位置跟在迪迦身边懒得和这群奥特曼再对话了。

 

看见事情平息了下来,赛罗重新带着大家往科技局的方向飞去,路上碰见了也收到佐菲奥特签名赶来宇宙港的梦比优斯,梦比优斯带着对黑暗奥特曼的好奇也跟着大家来到了科技局。

 

“我是希卡利奥特曼,欢迎各位来到光之国。请大家和我来吧。”当大家进入希卡利的研究室,蓝族的奥特曼礼貌的向大家打了一声招呼说到,“关于我们请各位来光之国做客的原因我相信赛罗奥特曼应该已经和大家大致的说明过了,具体的方法我会和大家做详细的解释,如果有什么疑问大家可以随时提出来。”

 

在众奥表示没有疑问以后,希卡利带大家去了他的实验室,“这里还有一些未经过实测的试验品,所以还请大家小心不要碰到它们。”

 

“戴拿。”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戴拿赶紧收回蠢蠢欲动的手打着哈哈道:“哈哈哈,怎么了大哥?”

 

迪迦并没有回答戴拿,只是用一种平和的眼神一直看着对方的眼睛,在这种眼神的攻势下戴拿不到片刻就心虚的向希卡利道歉,“抱歉,我不应该想去乱碰你的东西。”

 

希卡利有些新奇的挑了挑眉,看着戴拿的样子回了一声“没关系”以后就带着大家去了升华器的方向。

 

在向大家说明升华器的使用原理和需要他们如何帮助实验后,希卡利拿出了胶囊和勋章,“各位只需要亮自己的光输入进这些胶囊或勋章中就可以了”

 

听到这里梦比优斯好奇的问道:“希卡利,这些胶囊和勋章即是是黑暗奥特曼的力量也可以借用吗?”

 

“从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但是很遗憾我们并没有办法进行这方面的实验,现在已知的黑暗奥特曼中并没有会和我们合作的关系。”希卡利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听到他的回答,大家的目光瞬间看向了某个站在迪迦身后的巨人,戴拿更是不问对方的意见喊了起来,“谁说没有的!这不就有了!”

 

迪迦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evil制止了下来,戴拿就在evil嘲讽的眼神中不怕死的继续蹦跶着,“既然你想纠缠我大哥,那为了宇宙的和平贡献一下自己也没什么问题吧?大哥你说呢?”

 

evil呵了一声,对着这群奥特曼他实在是没什么好感,但是在迪迦不赞同的目光中还是耐住了自己的性子给他们说明了一下自己并不是奥特曼。

 

听完以后其他奥还好,梦比优斯、赛罗还有泽塔震惊了,和他们长的一模一样甚至还有计时器的家伙居然不是奥特曼吗??

 

特别是泽塔,他已经忘了刚才在宇宙港发生的不愉快,像个小蜜蜂一样无视evil周身的杀气化身十万个为什么嘴里不停的问着evil问题。

 

“唉——evil前辈竟然不是奥特曼吗?明明和我们长的一模一样的说,真的奥特厉害的!”

 

“那evil前辈到底是什么种族啊?宇宙人吗?哪里的宇宙人呢?宇宙真是奥特大啊!我也奥特想快些去宇宙历练呢!”

 

“西秀西秀,你知道evil前辈的种族叫什么吗?西秀?”

 

evil被泽塔吵的脑袋嗡嗡的响,几次握紧的拳头都在迪迦不赞成的目光中松开,转换成巴掌一巴掌把还在自己面前喋喋不休的小奥拍到他刚才一直在“西秀西秀”叫的奥的面前。

 

但是似乎这个小奥也一样被他“西秀”嫌弃了,他被再一次的拍到另一个像地球猫咪的奥的面前。

 

在希卡利不死心的再一次询问下,evil终于是暴躁了起来,“说了老子不是你们奥特一族,或许以前是,但是我已经死过一次了,现在的我是更接近怪兽一样的存在,所以你们想对我做的那些实验趁早放弃,别白费力气了!”

 

大家在evil暴躁的话语中抓住了重点,以前是奥特曼,死过了一次,现在更加类似怪兽。

 

而迪迦只是轻轻的拍了拍evil的肩膀轻声安抚他的情绪,“这并不是你的错,你也只是被影响了,现在的你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你。”

 

“迪迦……”被迪迦安抚下来的evil抓起迪迦放在他肩上的手紧紧握住,似乎是怕迪迦消失,“不可以再有下一次了,谁都可以,只有你不可以从我身边离开……”

 

迪迦也沉默的任由evil握住他的双手,他没有办法给出evil这个承诺,他有他的责任,只要生命还对他有希望,他就会回应生命。

 

“抱歉打搅你们的深情了,evil先生,虽然你可能会生气,但是我还是有几个问题想问你,希望你能回答我。”希卡利打断了他们的对望并表示这里是科技局,科技局不允许谈恋爱,“请放心,是对evil先生有益的问题。”

 

听见希卡利的话,迪迦也表示会让evil配合对方,自从evil醒来被人类欲望的控制思想,再到被自己留在地球的身体和人类结合成的光杀死以后,重新复活的evil变的越来越神经质了。

 

而evil并不想配合回答这群奥特曼的狗屁问题,他现在只想带着迪迦回猎户座找一个星球待着,最好生命的祈祷永远不会到达的那种。

 

但是看在迪迦带着恳求的目光下,evil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希卡利的提问。

 

“不知道怎么复活的,我在3000w年前就和我的狗在地球沉睡,再醒过来就已经回到了猎户座,盖迪——我的狗也不见了,听迪迦说是被我自己杀了,我自己也变成了这个鬼样子,明明还是奥特曼的姿态,但是确实不是奥特曼了。”

 

“贝利亚?黑暗奥特曼?我不知道,我和你说的那些堕落的东西可不一样。”

 

“现在我算是和怪兽差不多的存在吧,你们就算再做检查也检查不出原因的。”

 

希卡利看着光屏上显示的数据,表达了evil确实不再属于奥特曼以后依然请对方尝试将力量储存在勋章中,但不出预料的失败了,或许这个时候自己的助手托雷基亚还在就好了,他对怪兽力量的使用比起自己来说会了解更多。

 

“感谢你的配合evil先生,关于你对自己的行为有些无法控制的问题,我认为银十字或许可以帮助到你,玛丽队长不止是对奥特曼和宇宙人,她对怪兽治疗也十分了解,或许对于现在的你来说银十字是最好的去处了。”希卡利向evil和迪迦表示了遗憾,但还是给出了他的建议,“还有我在evil先生的暗粒子里发现了一些光粒子的存在……”

 

“光粒子!?”安静了许久的戴拿突然惊叫到,“大哥你真的没事吗?要不我们也去银十字检查一下吧!你这家伙如果我大哥出事了我不会放过你的!”

 

“戴拿,安静。”迪迦扯住准备冲向evil的戴拿的后鳍,“那不是我的光粒子,那是他自己的光,他以前也是奥特曼。”

 

在迪迦表达了歉意并意识自己继续以后,希卡利再次开口到,“根据我手上的一些研究,如果能得到玛丽队长的帮助和evil先生的配合,我认为有概率可以让evil先生变回奥特曼。”


TBC.


顺便宣传一下e迪群:176614999

评论(11)

热度(68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