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点

cp不能逆,逆了我会死

信封

Evil出道25周年纪念24h活动

上一棒@咸鱼绿的碎碎念

下一棒@冰安暗月



1.

 

是什么时候沉迷上写这种无聊的信的?

 

说实话evil自己也记不清了,好像也就是一年左右?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开始给那家伙写信,虽然都是些无聊的话,但是字那家伙的老好人性格,肯定会一字不落的全部看完吧?

 

说起来都写了这么久的信了,那家伙怎么一封回信都没有?

 

2.

 

今年是给那家伙写信的第二年,没想到那家伙居然真的一封回信都没有!开什么玩笑!那他这一年每天都给那家伙写信的行为算什么?小丑吗?!

 

3.

 

“叮铃铃——”

 

谁啊,大清早的扰人清梦?

 

evil盯着黑眼圈浑身黑气的从床上爬起来,昨晚写信写了个通宵,怕睡过头忘记寄信硬是熬到了刚才西拉把信收走才睡下,这才睡多久!

 

谁这么无聊嫌活着命大敢来打搅他睡觉!

 

“碰——!”门被一个大力甩在了墙上,看样子是坚挺不住了。

 

“您好!我是宇宙文学杂志的!”

 

“哈啊——?”

 

4.

 

今年是给那家伙写信的第四年,他已经慢慢的习惯了收不到那家伙的回信了。

 

而他写的信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宇宙那什么杂志的人看到了,想请他把给那家伙写的每一篇信都拿出来,说是想要登刊。

 

evil看了一眼杂志提出的条件,决定辞掉下沉酒吧的工作开始专心写作。

 

他现在也算是宇宙的大名人了,等那家伙看到现在的他会不会大吃一惊呢?

 

哼,等那家伙回猎户座了,他会好好的找那家伙用拳头“说道说道”,看那个家伙还敢不敢不回他的信!

 

5.

 

“evil先生!evil先生!请等一下!”

 

“evil先生会出将您的作品整合出版书籍吗?”

 

“evil先生能告诉我们您作品中所写的‘笨蛋’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原型呢?”

 

“evil先生!!”

 

“evil先生……”

 

烦死了!!没有人告诉过他当职业的诗人会有这么多的事啊!!早知道把自己写给那家伙的信给杂志的人会变成这样,他就是死也不会给的!

 

虽然看在稿费的份上可能会写点别的给他们敷衍一下……

 

话说能不能不要堵在他家门口啊!?他现在想出门买个杯面都买不了,救命啊!!

 

6.

 

“所以这就是你打电话给前老板求救的理由?”扎基把手里的袋子递给evil,看着对方拿出杯面立刻泡上说到,“虽然在我的酒吧工作会日夜颠倒,但至少不用顿顿吃杯面吧?你看你现在这样哪里还像个奥特曼。”

 

evil没时间理他,杯面刚倒下开水没多久,还没等面泡软就被迫不及待的撕掉了盖子,evil边被烫的哈斯乱叫边努力的下咽着。

 

看着已经完全不顾形象的evil,对比以前不要温度都要保持风度的他,扎基忍不住开口吐槽“你这是几顿没吃了饿成这样?你说你饿死鬼投胎也都信了。”

 

evil没有多余的嘴回答扎基的问题,只是捧着杯面的三根手指伸直了后向扎基比划比划。

 

“三顿?”扎基瞪大眼睛,“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evil吗?那个拽的不行的调酒师?我把你这样子拍下来贴酒吧墙上,我怀疑你那些迷妹没一个能认得出来现在的你!”

 

evil白了前老板一眼,区区三顿怎么可能让他丢失形象,在他把汤都喝完了感觉肚子终于没有那么难受了以后,evil没一点形象的躺在椅子上,“三天。”

 

“什么?”扎基没反应过来。

 

“不是三顿,是三天。”

 

“好家伙,你这是要成仙啊?”

 

7.

 

自从给前员工送过一次饭知道了他现在的生活习惯以后,为了哪天他不会接到银十字通知他来收尸的电话,扎基决定时不时来看一下这个混蛋,省的不知道哪天evil这家伙死在自己的屋子里都没人知道。

 

evil倒是无所谓扎基的多管闲事,在成为扎基的酒吧的员工前,他们就已经是损友了,现在宇宙光暗平衡,天下太平,早就不兴以前那套打打杀杀了,自己给那家伙写信经常写起来就忘记时间,有个人能看着自己也挺好的。

 

8.

 

今年是给那家伙写信的第八年,如果他知道那家伙能整整八年一封回信都没有的话,他一定不会这么白痴的天天给那家伙写信!

 

不过……写都写了这么久了,还是接着写下去吧。

 

9.

 

“嘀……嘀……”

 

“病人现在醒了,你们可以进去探望他,但是请记住不要让他的心情有太大的波动。”

 

听完玛丽队长的交代,病房外的大家轻手轻脚的进入病房和躺在病床上的evil打招呼。

 

“你是怎么做到的?能在遛盖迪的时候撞上宇宙飞船把自己撞成浑身骨裂的?”扎基放下慰问品问到。

 

“怕不是脑子短路了,从你家到航空港差了可不止十万八千里,怎么?遛狗把脑子遛没了?”贝利亚才不管玛丽交代了什么,该嘲笑的事他一定会嘲笑的。

 

“少说两句吧贝利亚,不过说实话evil,如果你真的不想活了,可以和我签署一下这份合约吗?就当是为科学献身了。你放心,实验过程绝对全程没有痛苦。”托雷基亚真的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光屏,暗搓搓的想拿起evil的手往上按指纹。

 

evil气的眼灯都亮了几个度,瞪着这群损友,但是他现在浑身缠着绷带,连骂这群混蛋两句他都做不到,只能从嗓子里发出几句带有抗议的哼声,可惜并没有什么威慑力,最终还是在扎基最后的仁慈下保证了自己没有被迫签下卖身协议。

 

啊……这几天的信……应该寄不出去了……

 

10.

 

今年……是给那家伙写信的第十年了,倒不是说对给那家伙写信感到厌烦了,只是……

 

只是有点累了……感觉身体好像,有些使不上劲?

 

11.

 

“本来只是开开玩笑让你如果想死干脆来给我当试验品,没想到你这家伙……”托雷基亚看着从玛丽队长那里要来的检验报告,“你在这样下去,真的可以回家该吃吃该喝喝准备准备后事了。”

 

“……很严重吗?”evil开口问到。

 

“吸收能量的功能退化,暗粒子活跃度降低,脑细胞新陈代谢速度过快,生命体征……”托雷基亚顿了一下,“其他的不需要我多说了吧?虽然你曾经是奥特曼,但是你现在的情况特殊,火花塔对你来说只不过是瓦数大的灯泡,根本没有治愈的作用。暗属性能量又过于狂暴,你现在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

 

evil垂头看了一眼正在输稀释光粒子的针管说:“那这几天我又要在这坐牢了?我家我的房间里有个箱子,里面有我写的信,你帮我每天寄一封给那家伙,别想着偷看,我有在信封上写日期。”

 

托雷基亚“啪”一下把光屏摔了,留下一句“我管你去死”后离开了。

 

12.

 

今年是给那家伙写信的第十二年,住了两年的院因为没有那些狂热粉丝们的打搅,他反而能更加自在的写信没有人打搅他,哦,那几个光之国有后门的新生代不算,那个他阻止不了,只要这群新生代和他的损友们互相看不顺眼互怼不在他的病房里打起来就行。

 

说起来这两年给那家伙寄的信断断续续的,不知道那家伙会不会有一种不习惯的感觉,反正他已经养成了一种一天没有把信寄出去就会一天浑身难受的习惯了。

 

13.

 

“evil,你今天还要寄信吗?”戴拿难得带着慰问品来看他,“说起来你从去年开始都不记得你要给谁寄信了,还要继续写下去吗?”

 

evil看了一眼刚刚写好的信,心脏不知道为什么抽了一下,自从托雷基亚告诉自己的身体出问题以后,本来以为会从身体上出现问题,没想到第一个出现问题的却是他的脑子,从前的记忆开始变的模糊,慢慢的已经不记得自己为什么要孜孜不倦的给人写信,想翻找以前的信件想起那个人的名字,得到的结果也只有“你这家伙”四个字而已。

 

14.

 

今年是给“你这家伙”写信的第二年……他的“朋友们”告诉他其实他到今年已经给“你这家伙”写了十四年的信了,虽然“朋友们”拿出了他的手稿,但是他还是觉得自己不是那个能坚持给人写信十四年的性格……虽然自己现在给“你这家伙”写信的心情正浓。

 

15.

 

今年是给“你这家伙”写信的第三……第十五年,在让他的朋友代笔他口述帮他写信的时候那个叫“玛丽”的女奥特曼进来告诉他,他的生命体征已经快到了尽头,他就快要回归本源了,虽然他已经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了,但是他觉得他已经等了这一天很久了……

 

16.

 

今年,是evil回归本源的第一年。

 

扎基带着evil这十五年来写的信来到猎户座。

 

说是回归本源,其实对他们奥特曼来说就是死后残留的光会回到他们的出生地,没想到这家伙真的能坚持住给迪迦写了整整十五年不可能有回应的信,明明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却还能在消散前的最后一刻想起迪迦的名字,拉住他的手叫他别忘了给迪迦寄他的信。

 

“你是蠢货吗?明明什么都不记得了,结果现在想起了迪迦的名字,明明已经要死了,结果还跟个痴情种一样要给死了15年的迪迦奥特曼写情书?”扎基看着已经浑身散着光粒子的evil,硬是扯了个嘲笑的表情出来。

 

“嗯……”evil笑着回应这个他重新认识一年的友人,“麻烦你了,这是最后一封了,我这个样子……也算是变回光之战士了……迪迦一定会很高兴的。”

 

“我回去了以后,请帮我把我的信烧毁在我们的故乡吧……我不记得我的故乡在哪了,但是我看到光屏上说这样可以让回归本源的奥看见……”

 

“我不是笨蛋……我只是……想去找他了……”

 

“迪迦……”

 

END.

评论(6)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